阿里不達小舖

性侵犯狂想曲

我現在是過街老鼠,人人喊打,沒辦法,誰叫我是性侵累犯。
沒有朋友哈拉、沒有親人關心,不去性侵,人生還有什麼趣味可言?
我一直想,到底做什麼可以免費得到「刺激的」性滿足,愛怎麼搞就怎麼搞--「任我行」,東找找、西找找,我找到出路了!

我決定去當喇嘛!

喇嘛和我同一掛,天天想的就是女人,而且他們不必工作又可以喝酒吃肉,想成佛還得天天和女信徒搞10P,哇!這不就是我要的嗎?
如果10P沒搞好,ㄅ一ㄚ‵ㄎㄤ,捲舖蓋走人,離開台灣,沒人管得了,完全match我的需求!

我要變身了!

我就要從人人喊打的過街「老鼠」變成人人膜拜的紅衣「喇嘛」囉!





  • facebook
  • twitter
  • plurk
  • Digg
  • Reddit



轉貼請注意!


感謝小鋪支持者的愛護以及幫忙轉貼 ^.^ ,但是轉貼時,請特別注意!!
小鋪不隸屬於任何的政治 or 宗教 or 文藝團體。所以轉貼時,請註明出處!
讓小鋪的作品能讓更多人分享喔!!